住宿狂被鬼壓床 國中妹掛「108顆佛珠」:很好睡!成績突飛猛進

▲▼佛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您有戴佛珠的習慣嗎?(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以前常被鬼壓床,「最恐怖的一次是被壓腰腹部,祂死命地壓!很痛~還呼吸困難」,直到掛了一串佛珠就很少遇到。有網友則說,「佛珠常唸佛號可以增加佛珠的加持力。」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記得國中時住宿舍上下舖,那時很容易就遇到鬼壓床,因太多次了,所以就在床頭掛了一串108顆的佛珠,自從有了這串佛珠每天都很好睡,成績也突飛猛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有天晚上照常入睡,睡一半突然又被壓,「我心想幹嘛來擾我清夢,但我又想『耶~我的佛珠怎麼沒有效力了啊』?這念頭一起來,那鬼馬上不壓走了。從那天起我還是會偶爾把佛珠拿起來唸一下,之後就很少遇到鬼壓床了!真的很神奇!」

▼原PO國中住宿是睡上下舖。(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宿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有網友直呼,「一次就嚇死了還能經常被壓,可見心臟很大顆。」原PO回,「當時住宿舍真的沒的選擇,剛開始也都很怕被壓,本來被壓都要一直唸佛號,後來掛佛珠就省事多了。」

另一人好奇,「被壓是不是感覺有東西在身體飄移呢?為什麼無形的要這樣亂壓人。」原PO回,「我最恐怖的一次是被壓腰腹部,它死命地壓!很痛~還呼吸困難。」其他人留言,「108唸珠,破108刧,很好用但唸要持之以恆」、「佛珠常唸佛號可以增加佛珠的加持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