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揭藍營潑豬內臟「大傷老本」 林濁水:蔡英文的貴人來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朝野上週為了萊豬議題在立法院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在議場潑豬內臟更鬧上國際版面。民進黨2日公布最新民調,其中對於國民黨丟豬內臟的行為,有75.2%民眾不能接受。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總統蔡英文的貴人來了。

民進黨2日舉行中執會,會中公布在秋鬥遊行、國民黨「丟豬內臟」事件後的最新民調。針對「國民黨多次杯葛,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一事,僅有24.8%民眾贊同,有多達60.2%民眾不贊同。

有關「國民黨阻擋蘇貞昌上台,丟豬內臟杯葛」一事,也只有18.2%贊同,有75.2%不贊同。值得注意的是,在泛藍支持者中,贊同者雖然有47.9%,但不贊同者也有47.8%。

另外,在「台灣防疫表現」上,有86.9%民眾滿意,有10.9%民眾不滿意;而「台灣經濟表現」部分,有63.5%認為有比較好,僅25.2%認為比較差。

對此,林濁水3日在臉書表示,叩緊美豬,國民黨立院杯葛、秋鬥動員,「我大嘆,蔡英文的貴人又來了,但是挺藍人士卻看法相反,說這下民進黨老本要光了,垮了」。

林濁水指出,有75.2%的民眾不接受國民黨立委丟豬內臟,60.2%民眾不贊成國民黨立委杯葛蘇貞昌上台,連泛藍支持者不接受的都有47.8%,看來反而是國民黨大傷老本,結果是貴人不只是蔡英文的,也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懷疑這民調有機構效應?親藍民調機關不妨趕快自己也做做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