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沒獲富邦續約 許峰賓欣慰看到選手成長

▲▼郭建霖,許峰賓出席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加盟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峰賓(左方)。(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3日宣布二軍教練團改組,其中二軍外野教練許峰賓沒有獲得續約,許峰賓表示,對於選手的成長感到欣慰。

今天富邦悍將公布二軍教練團調整,除了余文彬接下二軍總教練,施金典轉任二軍守備教練,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原先二軍外野教練許峰賓沒有被續約,改由2017年從球員轉任管理助理的徐育澄接手二軍外野教練。

今年在富邦二軍負責訓練外野守備與跑壘,許峰賓表示,這一年在富邦收穫蠻大的,有機會把過去在美國學到的東西帶回來,今年球隊在二軍有123次盜壘成功,僅次於味全龍的147次,比去年63次進步許多,盜壘成功率也從去年0.685,提升到0.699,這一點感到蠻欣慰,明年比賽用球彈性係數下修,戰術使用率更高,多增加盜壘對於未來會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接到不續約通知,許峰賓表示,每個球團都有規劃與安排,其實就是看公司的安排,對於自己來說就是配合,富邦是有資源的球隊,很願意投資,這一年也要感謝富邦球團,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進修,對於下一步就是等待其他工作邀約,包括過往嘗試過的電視台球評,對於任何工作邀約都不排斥,只要有機會,有新的嘗試都願意學習,期許可以再精進自己。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