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生2個月!24歲媽替女兒「穿耳洞」惹議 她回嗆:孩子是我的

▲▼耳環,耳洞,耳朵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年輕媽媽幫年僅8周大的女兒穿耳洞,引發家人、網友質疑。(耳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一名24歲年輕媽媽在女兒剛出生4周時,就決定要幫孩子穿耳洞,引來網友稱她「虐待兒童」的負面評論,最後她接受了建議,又過了4周之後,現已幫女兒在兩側耳垂上各穿了1個耳洞。這名媽媽事後也說,「你會因為刺青而歧視別人嗎?如果有人也在考慮此事,請不要上Facebook問網友,他們只會覺得你在虐童。」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住在英國里茲(Leeds)的康奈爾(Levi Connell)是一名24歲的年輕媽媽,她在女兒葳洛(Willow)剛出生4周的時候就決定要幫她穿耳洞,康奈爾不僅因此面臨老公與母親的質疑,但她堅持葳洛應該在小時候就先穿耳洞,更表示自己也是在10周大的時候就有耳洞了。

根據報導,康奈爾不斷接收到人們議論她的傳聞,還被Facebook網友攻擊這是在「虐待兒童」、「很噁心」,但康奈爾說,「你不能這樣評論一個人。」最後,她決定接受眾人建議,又再過了4個禮拜,等到葳洛8周大的時候才真正開始穿洞。本來負責穿洞的人在葳洛耳朵上畫了幾個點,還做了一些位置上的改動,最後決定讓她一邊耳朵只穿1個洞。

康奈爾表示,這是按照計畫完成的,並不是倉促行事,任何人都不應該對這種事情有意見,自己也不應該因為幫葳洛打耳洞就受到歧視,「你會因為刺青而歧視別人嗎?」康奈爾也補充,如果有人在考慮這件事,她會建議他們盡管去做,Facebook網友只會認為是虐待兒童,「做你自己的選擇,他是你的孩子,你可以決定什麼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網友用過都大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