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功「反萊豬」秒被檢舉 林奕華諷:現在執政黨還養「專業檢舉人」嗎

▲▼國民黨團召開「台灣最大黑幫?蘇揆被打臉 縣長來圍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召開「台灣最大黑幫?蘇揆被打臉 縣長來圍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提及屏東「信功肉品」支持政府政策,業者發聲明打臉後,2日再傳出遭消防局「登門關切」,引發國民黨質疑查水表,對於屏東縣政府稱,昨天是例行檢查,加上接到一通檢舉案,讓黨團書記長林奕華直呼還真巧,「難道現在執政黨不但養1450,還養專業檢舉人嗎?」

國民黨團3日召開記者會,林奕華表示,昨天黨團才呼籲,希望信功肉品不要跟皇家牛肉麵事件一樣被查水表,「結果還真的很巧」,昨天在屏東縣消防局非常「有效率」的情況下,早上去一次,傍晚又去一次,直呼現在「順蘇者昌 逆蘇者查」,好像只要出來打臉蘇貞昌,下場都很慘,都要被查水表。

對於屏東縣政府稱是因為有人打1999檢舉,林奕華質疑,「難道現在執政黨不但養1450,還養專業檢舉人嗎?」他表示,不管是皇家牛肉麵店還是食品加工業者,通常被檢舉都是食品問題,但之前皇家被檢舉的工廠登記,信功被檢舉的是消防設備,若不是非常清楚狀況的,怎麼會知道今天要查工廠登記、消防設備,直呼「拳拳到肉,異常精準!」

另外,屏東縣政府表示,信功肉品是列管非甲類場所,依規定兩年要消防安檢一次,信功委託的消防設備公司於11月27日自行提出例行檢修申報。

林奕華諷刺說,屏東縣政府真是有極高的效率,發揮到蘇貞昌衝衝衝的精神,「但我們要求去美國查廠,這是關乎國人健康的事情,為什麼蘇貞昌不發揮衝衝衝精神,趕快去美國查呢?」批評蘇貞昌欺負老百姓動作很快,但應該做的事情反而一直推託 、不願意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