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手套游擊西蒙斯離隊 天使從金鶯換來小鷹俠補洞

▲天使透過交易換來金鶯游擊手小鷹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透過交易換來金鶯游擊手小鷹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3日為大聯盟最後換約期限,隨著各隊正在決定是否與球員續約的同時,天使隊與金鶯隊談成一筆交易,換來游擊手「小鷹俠」伊格列夏斯(Jose Iglesias),填補主戰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離隊空缺。

今年年初金鶯隊與伊格列夏斯簽下1年300萬美元合約,包含包含今年年薪250萬美元、明年350萬的球隊選擇權。球季結束後,上個月金鶯選擇執行下個賽季350萬美元的選擇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古巴的30歲「小鷹俠」在今年縮水賽季打出生涯年,以優異的守備出名的他,上個賽季主要擔任游擊手和指定打擊,合計39場出賽,打擊三圍高達.373/.400/.556,擊出3轟和24分打點。

天使在2016年透過交易從勇士換來西蒙斯,今年是他7年合約的最後一年,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31歲的西蒙斯今年30場出賽,打擊三圍.297/.346/.356,貢獻10分打點,在效力天使5年時間,曾於2017年和2018年連莊美聯游擊金手套獎。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