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Jolin粉!他首朝聖演唱會「開場就20首唱跳」驚呆:賺血汗錢

▲▼   蔡依林高雄演唱會day1。(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辦演唱會的用心程度被網友肯定。(圖/凌時差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Jolin蔡依林在高雄舉行連6場「Ugly Beauty」演場會,日前已經完美落幕。就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是演唱會愛好者,從國外到國內歌手都去看過,不是Jolin粉的他,上周第一次朝聖蔡依林演唱會,看完之後讚不絕口,忍不住問卦「有沒有JOLIN演唱會賺血汗錢的八卦??」

這位網友說自己是演唱會愛好者,「從國外的mr.children、coldplay,到國內的伍佰、阿密特、周杰倫、HEBE、五月天、李宗盛我都看過惹!」並說上周他第一次朝聖Jolin的演唱會,「我當然不是J的粉絲,我只是想用演唱會愛好者的角度考察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一看讓他相當驚豔,「40歲的Jolin開場『唱跳』了20多首才進talking,唱跳都是唱現場,舞蹈不是馬虎打混那種」,誇讚蔡依林的動作都很有力道、張力,道具服裝也都很誇張,還有20個國外專業舞者讓表演更好看。

▲▼蔡依林高雄演唱會day1。(圖/凌時差提供)

▲原PO看到蔡依林開場就唱跳20首,直呼「蔡依林演唱會佛心來的。」(圖/凌時差提供)

「相較之下,一樣每次秒殺票的五月天,唱5首歌就TALKING,過場影片一次比一次長」、「周杰倫找快樂夥伴出來拖時間,找歌迷唱KTV COLDDOWN」,讓原PO不禁直問「有沒有蔡依林演唱會佛心來的八卦??」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紛紛留言肯定,「她本來就算滿認真的藝人啊」、「光MV用心程度就屌打周吧」、「開頭20首都唱跳,不唬爛,不相信去翻歌單」、「我不是粉絲都覺得很好看,道具比謝金燕還多,人大部分都在空中,真的不錯」、「努力系天后啊」、「我有去看,我是真的覺得超值,根本是一場大型秀」、「Jolin真的很認真!她這次演唱會超級好看。」

也有網友表示,「IU演唱會唱3個半小時才是真正血汗」、「阿信是感冒好嗎,不然一樣也可以」、「五月天演唱會,聊天才是本體」、「五月天演唱會不聊天,歌迷會怒退票」、「五月天還好啦,周杰倫那個真的無法接受」、「周杰倫真的廢到笑」、「看過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才知道什麼叫血汗,但Jolin這次真的蠻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