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男唱K遭「5友狂毆2小時」慘死 鼻被打平屍體爬滿蛆

少年和友人離開KTV後就不知去向。(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下同)

▲少年和友人離開KTV後就不知去向。(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下同)

圖、文/CTWANT

大陸陝西省一名13歲少年小浩(化名)今年8月外出和同學聚會,直到隔天都沒有回家,急得母親趕緊報警協尋。當地警方獲報展開搜索,5天後在附近的鳳凰山找到人,無奈少年早已成為冰冷遺體;警方調查,死者當晚和另外6人一起到KTV飲酒狂歡,其中5人突然想打人,竟然就把小浩當成目標,將他打到鼻樑塌陷慘死。

《中國新聞周刊》報導,本案發生在今年8月26日,小浩當天下午通過微信告知母親要跟同學出去玩,一直在外遊蕩到晚上都沒有回家,直到凌晨2時許才致電媽媽,說同學過生日,臨時需要用錢,要她匯人民幣100元(約新台幣434元)過去;媽媽表示手機裡沒有錢,讓兒子回家取現金,不料孩子就此人間蒸發。

監視器拍下3名犯嫌下山的畫面。

▲監視器拍下3名犯嫌下山的畫面。

小浩失蹤後,心急如焚的母親四處打聽,得知兒子當時是與同學小趙(化名)相約外出,趕緊找上對方詢問,結果小趙的電話也無法接通,求助無門只好報警;9月1日,警方在距離市區80多公里外的志丹縣找到了小趙,少年見紙包不住火,只好將當晚經過娓娓道來,並吐露小浩可能還在距離自家不遠的鳳凰山上。

得知消息後,小浩母親及20多位家人連夜前往鳳凰山搜索,並於次日清晨7時許,在山坡上的一處土坑發現了遺體;死者媽媽心碎地說,「他的鼻梁被打平了,鼻孔上沒有血跡,像被人擦過一樣,耳朵邊上很多血漬,耳朵、鼻腔、眼睛裡還有蛆爬出」。法醫報告顯示,屍體以頭面部損傷為主,研判生前曾遭鈍器猛擊,導致腦損傷死亡。

死者陳屍處。

▲死者陳屍處。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一行7人當晚在KTV飲酒,突然有人興起打人念頭,初次見面的小浩便成了目標,6人先是將他哄騙上山,接著對其毆打了近2個小時,後來受害者趁隙逃離,他們找不到人便逕自下山。據悉,6名嫌犯均未成年,其中5人未滿16歲,另人則因未滿14歲交由家長監管,預計檢方將以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起訴5人。

延伸閱讀
34歲楊冪素顏出鏡!「超高髮際線」額頭光禿...網看傻:秒變路人
醫師媽每月給15萬零用錢不夠花 16歲女兒嗆:寵壞我就要負責到底
28歲男積欠10萬房租!房東破門驅逐驚見「木乃伊乾屍」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