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桑契斯打太爛又賣不掉 洋基在最後期限決定續約

▲▼桑契斯(Gary Sanch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洋基主戰捕手桑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積極兜售前主戰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但休賽季至今沒有獲得太多的關注。今3日為大聯盟換約的最後期限,洋基決定跟他進行續約,下個賽季薪水預計在550萬美元左右。

今年桑契斯狀況不佳,例行賽打擊三圍.147/.253/.365,擊出10轟和24分打點,而季後賽也僅只有3場出賽;多半時間都是教練團都是安排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打擊成績下滑,在接捕上面也出了問題,上個月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表示,「球隊將重新評估下一季的主戰捕手是誰,我們被迫要這麼做」。

2022賽季結束前,桑契斯都在洋基球團的控制之下。再下個賽季之前,預計不會透過仲裁獲得大幅的加薪。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消息指出,薪水大概約落在550萬美元附近。

大聯盟生涯6年,桑契斯兩度入選全明星賽,總計出賽421場,生涯打擊三圍.236/.320/.502,累計擊出115支全壘打和286分打點,2017年曾參與美聯MVP票選。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