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趴季/疊戴飾品才出色!學教科書級法國部落客加強「份量感」就對了

▲▼ 聖誕節飾品           。(圖/公關照)

▲模特兒佩戴Pandora閃耀星空與藍月吊飾手鍊。(圖/Pandora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沒有跑趴怎麼能叫做年底!從聖誕到新年,派對、聚餐不間斷,《ET FASHION》「跑趴季」專題,找來達人教穿搭、佈置,還有如何持妝到天明,以及交換禮物大推薦等等,不僅外出跑趴亮麗逼人,在家辦趴也很有面子,風光享受歡樂節慶。

聖誕節與親友相聚,少不了應景飾品為整體造型增添亮點,星星、雪花、聖誕樹等經典元素再度翻新,鑲飾鋯石或水晶放閃;而佩戴法可盡情疊戴,多條項鍊、戒指或手環層疊的風潮依然火熱,亦可以造型誇張的單邊大耳環吸睛,歡樂節日大膽玩造型,高調就對了!

▲▼ 聖誕節飾品           。(圖/公關照)

▲Pandora星鑽雪花925銀項鍊(左)3,280元,星鑽雪花串飾單個2,880元起。(圖/Pandora提供)

▲▼ 聖誕節飾品           。(圖/公關照)

▲Pandora應景的聖誕樹、紅鼻子麋鹿等串飾饒富童趣。(圖/Pandora提供)

丹麥品牌Pandora聖誕系列新品陣容完整,款式包括925銀打造結合湛藍與透明水晶的星月圖案作品,展現優雅風格,以及採用立體鑲工法讓雪花圖案串飾、戒指閃耀璀璨光芒的華麗設計,品牌也為喜愛童趣作品的時尚迷,推出聖誕節紅鼻子麋鹿、聖誕老人、聖誕樹等造型串飾,旗下迪士尼系列亦增加戴紅色聖誕帽的米奇與布魯托串飾,提醒粉絲們,該為手鍊串上節慶新品了。

▲▼ 聖誕節飾品           。(圖/公關照)

▲APM Monaco邀法國時尚部落客Caroline Receveur示範聖誕跑趴穿搭。(圖/APM Monaco提供)

▲▼ 聖誕節飾品           。(圖/公關照)▲▼ 聖誕節飾品           。(圖/公關照)

▲APM Monaco Eclat系列心形圓圈和長方形三鍊條項鍊(左)約31,000元,星星手環約8,000元。(圖/APM Monaco提供)

派對造型究竟如何勝出,摩納哥飾品品牌APM Monaco邀法國時尚部落客Caroline Receveur示範跑趴穿搭,她以酷酷的黑T恤搭配前短後長蓬裙與短靴,飾品則是戴好戴滿,全出自APM Monaco結合心形、矩形、圓形、星星、鍊節設計的Eclat系列,她不僅戴上最具份量感的三鍊條項鍊,還加上星星圖騰頸圈、單邊大耳環、兩個手環與多個戒指,氣勢十足。

▲▼ 聖誕節飾品           。(圖/公關照)▲▼ 聖誕節飾品           。(圖/公關照)

▲施華洛世奇MAGIC穿孔耳環(左)7,990元,SPARKLING DANCE項鍊12,900元。(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也以大膽線條搭配水晶展現華麗感,全新的MAGIC系以品牌招牌聖誕掛飾為靈感,創作既是星形線條又像雪花圖案的應景飾品;更有大人感的SPARKLING DANCE系列,則演繹芭蕾舞者旋轉時的飛揚裙襬,扇形設計中央點綴白色施華洛世奇水晶,相當大器。

►跑趴季/戴上「植物珠寶」過節 Tiffany藤蔓超閃、Chaumet月桂葉藏祝福

►跑趴季/盤點8大精品「閃亮戰包」 束口、枕頭包美炸,一背成焦點

►跑趴季/火辣雙胞胎韓令、韓沁教穿派對姐妹裝 加碼3個必買性感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