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梅奧砍16分力壓陳盈駿「雙十」 遼寧賞廣州二連敗

▲▼CBA廣州陳盈駿 。(圖/CFP)

▲廣州陳盈駿 。(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國CBA聯賽2020-21賽季第二階段開打,陳盈駿效力的廣州面對梅奧(O.J. Mayo)所屬的遼寧,兩人都先發出賽,陳盈駿繳出11分、11助攻雙十數據外帶8籃板,可惜仍遭到遼寧逆轉,最終以96比102吞下二連敗。

遼寧本季和廣州交手過一次,當時遼寧大勝,如今再度交手,廣州開局先打出氣勢,一波6比0後,梅奧才跳投得分破蛋,開局廣州就拿下15比4打得遼寧措手不及,第二節廣州還一度領先1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遼寧開始追分,梅奧、郭艾倫連連得分,接著後者又助攻張鎮麟灌籃反超比分,雙方比分陷入膠著、互有領先,決勝時刻遼寧靠著郭艾倫助攻、3次罰球都命中,最終以102比96逆轉廣州。

此役廣州方面,陳盈駿先發出賽38分鐘11分11助攻8籃板、郭凱19分3籃板,遼寧方面郭艾倫27分7助攻、梅奧16分4籃板4助攻。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