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exy Zone成員服藥過量送醫 傑尼斯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男團「Sexy Zone」20歲的德台混血成員「Marius葉」,2日驚爆因身體不適服用處方藥過量而被緊急送醫。傑尼斯事務所在晚間發聲明表示,Marius葉因健康和學業因素,將暫停演藝活動。

▲▼傑尼斯男團「Sexy Zone」。(圖/環球提供)

▲傑尼斯男團「Sexy Zone」成員Marius葉(右上)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圖/環球提供)

日媒《NEWS POST SEVEN》報導,Marius葉在11月23日凌晨2點,因身體不適服用處方藥過量而被緊急送醫,目前已返家休養。據悉他最近經常感到身心疲憊,進而去醫院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尼斯晚間在聲明中表示,Marius葉一直以來都對學業和演藝工作充滿熱情,但也因此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因此導致生活和健康失去平衡。在經過與社長討論後,決定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傑尼斯也強調:「我們將藝人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

快訊/韓女團EVERGLOW兩成員確診! KPOP疫情連爆「同宿舍遭殃」

EVERGLOW確診成員是音放主持人! 最後通告曝「大咖藝人」被包夾

影/屁股是一個還是兩個?GFRIEND五分鐘激辯 韓網分兩派戰翻

PENTAGON演唱會急喊卡!同台偶像確診 HUI「隔離中」入伍延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