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偷蓋空中游泳池!柯文哲:連和碩都被我拆 「誰來講都沒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POP大國民》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POP大國民》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日被爆出,打算在2年前購入的豪宅頂樓偷蓋露天游泳池,台北市建管處1日派員勘查,確定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説不符,依違建予以查報處分,並要求限期30日內自行拆除。柯文哲2日表示,連和碩都被他拆了,現在「誰來講都沒用。」

柯文哲2日接受廣播節目《POP大國民》專訪,被問及羅志祥在自家頂樓蓋游泳池一事,他表示,以前市政府對違建常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叫議員來開協調會,他有看過協調會開幾十次的,但「我比較強硬,大家按照規則來,都不接受議員請託。」如果有人不同意要拆,那就直接進到違建爭議協調委員會,且會議記錄上網公開,這其實對很多議員來講也是種解脫,該規則也讓北市史上第一次違建數目減少,以前都是增加比拆的多。

被問到違建是不是歷史共業?柯文哲表示,有次看到大同區某個違建花了好幾千萬,當時他想說,這一定會被拆,怎麼敢花好幾千萬去蓋?這代表屋主大概知道不會被拆掉,所以要大家誠實面對,「台灣從來不是一個法治國家。」可是他自己比較強硬,「誰來講都沒效」,這種久了大家就知道要守法,違建自然減少。

蔡詩萍說,羅志祥不是普通人,是公眾人物,且蓋的地方還是豪宅頂樓,不解為什麼敢這麼做?柯文哲則認為,現在誰來講都沒有用,「連和碩都被我拆了,大家就知道講了沒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日期內容全講錯、信功談的是口蹄疫
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

更多熱門新聞...

信功「拒用萊豬」打臉 政院: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
獨/萊豬衝擊709億養豬業 風險評估報告不到350字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