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加入變5隊 領隊會議聚焦新球季賽程

▲味全龍拿下2020中職二軍總冠軍。(圖/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圖/味全龍隊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隊上周結束擴編選秀,中華職棒12月8日召開領隊會議,會議上除了安排味全龍隊抽籤,同時也會討論明年賽程。

中華職棒預計12月8日進行領隊會議,會議上除了安排味全龍隊抽籤,決定明年季中選秀順位,同時會議上也會討論明年球季賽程。

味全龍隊明年加入一軍例行賽,明年中華職棒變成5隊,賽程上相對於以往有所不同,安排上也較為複雜,下禮拜領隊會議各隊將會針對賽程進行相關討論,希望可以把大致日程排定,後續再來協調場地,明年中華職棒新球季一樣維持上、下半季賽制,每隊出賽120場,2021年新球季預計3月13日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關鍵字: 中華職棒棒球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