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徵女助理!年薪400萬「陪環遊世界」 應徵條件曝…網狂嫌錢少

(示意圖/pixabay)

▲應徵者身高不能低於160公分,要會2門以上外語、會開跑車還要會彈鋼琴等。(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現代年輕人起薪普遍不高,可以領到優渥薪水又輕鬆的工作,可說讓每個人夢寐以求。大陸上海一間家政公司近日公布一條徵人訊息,尋求「女性生活助理」一名,條件是會2門以上外語、會開跑車、會彈鋼琴等,年薪則高達人民幣50萬至100萬元(約新台幣217萬至434萬元),超優待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該家政公司近日發布招聘啟示,徵求一名年齡25歲至40歲的女性生活助理,應徵者必須具備以下條件,包括大學以上學歷,身高不低於160公分、最好會2門外語、熟練掌握開跑車技能、擁有藝術氣息、熱愛生活、懂紅酒、會彈鋼琴、懂得理財及投資等,有海外留學經驗者優先考慮。

徵人訊息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徵人訊息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待遇方面,業主除了開出人民幣50萬元至100萬元的豐厚年薪,還能和老闆一起環遊世界,相關訊息一出隨即引起外界熱議。家政公司負責人透露,該職位類似公司的行政助理,因老闆的財力驚人,除了擁有私人飛機,家裡的車也幾乎都是要價數百甚至上千萬的名貴超跑,所以才要求應徵者具備一定開車技術。

針對該則徵人訊息,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資本家的生活就是怎麼樸實無華且枯燥」、「感覺符合這個要求的女孩本身就很有錢,人家還做這個幹嘛」、「女孩子有這些條件、有這些本事,早自己就能年入百萬了」、「對能達到這個要求的人來說,一百萬低了,人家有這個能力可以找到更體面收入更高的工作」。

延伸閱讀
岳母放大絕!逼簽「超扯婚前契約」 全網暴動喊退婚
昔性愛帝王加藤鷹「金手指」整根黑掉 一年後再曝近況:萎縮了
失婚男網戀噴光443萬!到警局想看「女友真面目」 驚見「弟媳」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