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柯文哲將同台 王世堅提「白爛合」:三兩下被柯夾去配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日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日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拉攏第三勢力,將於4日一場失智長者記者會中,與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對此,「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那不叫「藍白合」,而是「白藍合」,而「白藍」就是「白爛」,國民黨雖是百年大黨,但三兩下還是會被柯文哲「夾去配」。

針對「藍白合作」等議題,王世堅2日在台北市議會受訪時提到,他要提醒國民黨若要合作,「切記那不叫『藍白合』,而是叫『白藍合』。」因為在柯文哲心目中,白色最大,而「白藍」用閩南話就是「白爛」,「自己要小心!」

王世堅說,國民黨雖是百年大黨,但三兩下就會被柯文哲「夾去配」,他們民進黨過去吃過柯文哲很大的虧,「也好啦!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柯文哲三兩下雕蟲小技,畢竟還是被民進黨識破,尤其是我,我是最先發現柯文哲是很大的問題。」不過國民黨也只能自己看著辦,「我們只能隔岸觀火。」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日期內容全講錯、信功談的是口蹄疫
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

更多熱門新聞...

信功「拒用萊豬」打臉 政院: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
獨/萊豬衝擊709億養豬業 風險評估報告不到350字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