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6年總決賽若在隔離園區打 詹皇:勇士會贏1勝3敗騎士100分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熱火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替家鄉隊伍騎士奪得首冠的過程相當戲劇性,克服1勝3敗的劣勢,逆轉擊落該季豪取73勝的勇士。不過「詹皇」近日在節目上坦言,若是2016年總冠軍賽是在隔離園區內舉行,他們又陷入1勝3敗,灣區大軍可能會贏克里夫蘭100分。

騎士在2016年總冠軍賽上演驚天逆轉,硬是從1勝3敗被聽牌的絕境中爬起來,連贏了3場封王,是史上最經典的奪冠之旅之一。不過當年騎士奪冠的最大功臣詹姆斯,直言若是比賽是在隔離園區內進行,結果可能完全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2016年我們1勝3敗落後,我們也無法回到克里夫蘭打球,那有什麼理由在園區內再多打一場比賽?勇士可能會贏我們100分。」詹姆斯如此說道。

詹姆斯新賽季將帶領湖人力拚2連霸,對此他信心滿滿,「我們能夠衛冕冠軍。我們肯定可以,首先,這一切要從保持健康開始,你也必須有點運氣。」紫金軍團這個休賽季積極補強,簽下27歲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6歲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和暴龍冠軍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

詹姆斯說湖人陣容變得更年輕了,他也給這3位新援很高的評價。至於賈索兄弟有沒有機會在湖人聯手,他則回應,「讓我們拭目以待,我的意思是,或許。」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關鍵字: NBA騎士勇士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