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eague+/台灣飛人變最強GM 陳信安:NBA地板降臨領航猿

▲領航猿、璞園獲得桃園正式冠名合作。(圖/記者杜奕君攝)

▲陳信安從昔日的「台灣飛人」,化身璞園體系兩隊幕後操盤手。(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兼桃園領航猿、桃園璞園兩隊總經理,昔日的「台灣飛人」陳信安,如今成為璞園籃球體系最重要的幕後操盤手之一,近期領航猿幾波洋將補強操作贏得好評,陳信安更預告,「桃園巨蛋主場接下來將有NBA等級木板鋪設,主場相關飲食商品販售區也已經到位,請球迷好好期待!」

就連璞園董事長李忠恕都公開表示,「這段時間真的辛苦陳信安了,就連球隊募資招商,都是他一手操盤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昔日叱詫台灣籃壇的超級球星,到如今化身兩支籃球隊的幕後操盤手,陳信安笑說,「當球員真的單純很多,但退居幕後也能學習到更多做事的廣度。通常外界只會看見賽事、賽務等內容,但其實包括辦公室管理、財務以及球隊招商都是我的工作範疇,也希望真的能帶動桃園市民認同,進場為我們加油。」

陳信安也透露,「接下來領航猿的桃園巨蛋主場,將會一半作為球場使用,預計可容納超過6000位球迷入場觀戰,球團也已經添購NBA等級的木質地板,屆時上面還將漆上領航猿專屬Logo,至於場內另外一半空間,則是規劃為飲食、商品販賣區,請球迷期待。」

對於本季兩球隊目標,陳信安強調,「如同董事長所說,最低標準就是至少拿下一座總冠軍,參賽就是為了冠軍而努力,我的工作就是讓兩支隊伍都具有一定競爭力,也讓球員有最大的發揮生存空間。」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圖/記者杜奕君攝)

▲陳信安預告領航猿主場將鋪設NBA等級木質比賽地板。(圖/記者杜奕君攝)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