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穿面試裝上班 2周沒換「臭味大雜燴」!原因傻爆:超想吐

私密處,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同事連穿同樣衣服,竟長達兩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遇到衛生習慣不佳的同事,任誰都會崩潰!一名女網友哀號,與新同事相處僅短短兩個星期,讓原PO直言快受不了,因為對方全身瀰漫難聞氣息,上班這段時間也不曾換過衣褲,最後原PO不忍了,質問同事到底有沒有洗澡,結果答案再次讓原PO傻眼,「自己髒就算了,不要臭啊!」

「第一次遇到那麼髒的女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透露,公司來了一位新女同事,但她的身上總會散發一股難以形容的怪味與狐臭味,「頭髮又油又臭...經過她旁邊都想作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奇葩的是,女同事來面試時,跟平日上班的穿著也一模一樣,甚至還連穿2周,「不誇張~沒換過衣服褲子。」好奇心驅使下,原PO忍不住開口詢問女同事,「有沒有換衣服?」結果得到的回應是,「很多衣服都一樣的。」

也因為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原PO實在凍抹條女同事臭氣薰天,只好再次逼問,「妳到底有沒有洗澡?妳到底有沒有洗衣服?」然而女同事回答,「有洗,但沒用沐浴乳...」

▲▼女同事每天「飄臭味」超崩潰!男好奇問原因:我快要吐了(圖/翻攝爆怨2公社)

▲原來女同事只清水沖身體!(圖/翻攝爆怨2公社)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狂歪樓回應,「我覺得不行,我的衣服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沒換,是我同樣的衣服有七件褲子」、「手機畫面有味道出來了」、「高中真的有這種女同學,真的方圓2公尺都有味道,鞋子一脫,大家一起吐,頭髮油的很像章魚」、「以前做小7同班有個男生同事就是這樣,而且脖子還有『癬』...店長私下都叫我站櫃台,叫他去補冰箱拖地,做除了櫃台的事」、「我還看過房間長蟲的」、「我二天不洗頭就癢死了,一個禮拜太厲害了」、「現實上有碰過這樣的女生,一片護墊可以用到生理期來」。

▼網笑虧,可帶女同事去洗溫泉!(圖/翻攝爆怨2公社)

▲▼女同事每天「飄臭味」超崩潰!男好奇問原因:我快要吐了(圖/翻攝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