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撞衫42歲金思朗踢鐵板! 同款「逆齡亮片裙」超狂身材曝光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高人氣風靡全球,成員Rose近期換上一套「亮片公主袖洋裝」錄製節目,一舉一動都閃破天際,沒想到巧合還在後頭,該洋裝更被42歲女星金思朗搶先穿上,兩人相差將近20歲撞衫,讓網友看了相當驚訝,認為金思朗寶刀未老,Rose的確踢到鐵板了。

▲▼Rose     。(圖/翻攝自IG@Tokopedia 、IG金思朗)

▲▼Maje   。(圖/品牌提供)

▲Rose近期身穿Maje 2020秋冬「亮片公主袖洋裝」錄製節目 ,NT$ 15,070。(圖/品牌提供)

23歲女星Rose近期身穿「亮片公主袖洋裝」錄製節目,單品出自法國品牌Maje 2020秋冬系列,最大亮點就屬遍佈全身的亮片元素,簡直閃出天際,伴隨公主袖口增添逆齡感,加上圓領以及收腰細節點綴,整體造型看上去比例得宜。最後Rose再以黑色高跟鞋搭配膝上長襪收尾,僅露出纖瘦大腿,仍舊令人為之一亮。

巧合的是,42歲女星金思朗早在10月就穿著同款擺拍美照,畫面中金思朗放下一頭溫柔波浪長髮,巴掌臉蛋脫穎而出,再以同款裙裝大方秀出纖瘦腰身以及若隱若現的手臂線條,不同於Rose的長襪搭配,而是直接露出白皙腿根,看上去狀態極佳超級逆齡。事實上金思朗早就是南韓逆齡代表,時常以氣質長裙亮相,像是身穿LOEWE深藍裙裝,深V翻領覆蓋上身,再運用側面緞帶抽繩設計彰顯腰身比例,哪怕錄製影片PO網,身材也沒有破綻。

►太妍「自帶濾鏡特效」美翻!近看蝴蝶竟是髮夾 網讚:仙女無誤  

►江疏影撞衫「泰國選美冠軍」慘輸! 被逆天S曲線強壓…瞬間黯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