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領航猿、璞園「桃園雙冠名」 李忠恕:本季至少奪1冠

▲領航猿、璞園獲得桃園正式冠名合作。(圖/記者杜奕君攝)

▲領航猿、璞園獲得桃園正式冠名合作。(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台灣籃壇史上首支「橫跨」P.League+職籃、SBL聯賽的球隊體系,領航猿與璞園2日正式與桃園市簽約冠名,市長鄭文燦也親自到場,與璞園董事長李忠恕簽下冠名合作合約。李忠恕更發下豪語表示,「璞園成立邁入第13個年頭,今年除了投入職籃,SBL我也不會放棄,目標是兩邊至少拿下一座冠軍 !」

包括日前正式結束14天隔離的領航猿總教練劉義祥在內,領航猿、璞園兩隊球員及教練團、全體隊職員,2日都出席此次與桃園市冠名合作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領航猿所屬的主場桃園巨蛋,花費台幣超過3億6000萬,費時1年半進行相關修繕,接下來領航猿將代表桃園航空城,全力爭取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則發下豪語,「雖然先前的熱身賽我們成績不佳,但領航猿目前已經來了3個超級洋將,璞園新洋將整體磨合也很不錯,本季目標是兩隊至少拿下一座總冠軍!」

▲領航猿、璞園獲得桃園正式冠名合作。(圖/記者杜奕君攝)

▲璞園董事長李忠恕喊話,希望本季兩支球隊至少拿下一座總冠軍。(圖/記者杜奕君攝)

據了解,目前璞園體系旗下兩支隊伍已經採取分開訓練模式,球團總經理陳信安強調,「專業上的考量,兩隊的對戰組合與情蒐截然不同,分開來練會是比較合理的做法。但我要強調的是資源共享,哥哥有的弟弟絕對也會有。」

領航猿總教練劉義祥強調,「過去這段時間由助理教練楊宜峰、黃啟峰負責訓練,自己會在下週一正式接手,目前比較擔心的是球隊預計的洋將主控華倫昨日才剛剛抵台,隔離出關後距離開賽僅剩4天時間,仍需要一些時間恢復及磨合。」

▲領航猿、璞園獲得桃園正式冠名合作。(圖/記者杜奕君攝)

▲領航猿、璞園陣容一字排開,軍容相當壯盛。(圖/記者杜奕君攝)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