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朱立倫拉攏民眾黨 柯文哲:哎唷想太多!

▲▼柯文哲、黃珊珊與王鴻薇出席「健康社會住宅交流感謝茶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黃珊珊與王鴻薇出席「健康社會住宅交流感謝茶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拉攏第三勢力,將於4日一場失智長者記者會中,與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對此,柯文哲表示,「哎唷!想太多想太多。」

柯文哲2日上午受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邀請,出席在健康社宅舉辦的交流感謝茶會。柯文哲一走下公務車時,看到大批媒體守候,原本笑著想要往一旁閃躲,但仍被眾多記者包圍,讓他笑稱「我開始研究躲避球了!」

柯文哲被媒體詢問,是不是4日要與朱立倫同台?他表示,「朱立倫喔?他好像是一個什麼失智老人的照顧計畫。」媒體追問,是不是幕僚覺得你們還不夠藍?柯文哲說,「沒有啦!」別人是公益事業,不能說公益事業不要去。

至於外傳朱立倫是想拉攏第三勢力民眾黨,柯文哲表示,「哎唷!想太多想太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日期內容全講錯、信功談的是口蹄疫
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

更多熱門新聞...

信功「拒用萊豬」打臉 政院: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