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Up》秀智「真正平價款」揭曉! 提袋4百元、質感襯衫3千元有找

▲▼秀智       。(圖/翻攝自TVN IG)

▲秀智主演韓劇《Start Up》,劇中真正親民款式揭曉 。(圖/翻攝自TVN IG,以下同)

記者鮑璿安/綜合報導

女星秀智主演的韓劇《Start Up》劇情進入最後高潮,她在劇中飾演懷抱夢想創業的少女徐達美,因劇情設定生長在貧困家庭中,但秀智在劇中卻大多頂著精品加持出鏡,一度讓網友相當出戲,所以此次就整理出秀智戲中「真正親民款式」,無論是襯衫、配件包款都能輕鬆入手!

EMIS包袋

▲▼秀智       。(圖/翻攝自TVN IG)

▲▼秀智       。(圖/翻攝自TVN IG)

▲EMIS波點包袋約台幣722元。

秀智在劇中曾經以粉嫩的紫色毛衣搭配波點提袋成為亮點,果真吸引到男主角南柱赫上門,其實這款EMIS包袋不同於秀智在劇中的精品包定位,EMIS出自南韓設計師之手,擅長運用印花、波點設計給人療癒感受,而秀智的波點同款容量大、好上手,價格也僅台幣722元上下,十分親民。

SOLOIST Lettering Eco Bag

▲橘色包袋SOLOIST Lettering Eco Bag,約台幣385元。

出現在第四集中,秀智曾背著橘色包袋SOLOIST Lettering Eco Bag在書店選書,包款以簡約四方輪廓搭配英文字書寫中央,提升辨識度,而且價格也只要台幣約385元,絕對是學生族必備款式。

URAGO Linen Wrap Shirt 

▲淺藍色綁帶襯衫URAGO Linen Wrap Shirt ,約台幣2192元。

秀智劇中有許多OL裝扮值得仿效,而襯衫更是辦公室基本配備,第7集中秀智身穿淺藍色綁帶襯衫URAGO Linen Wrap Shirt ,以翻領細節增添俐落氣場,再運用腰間綁帶元素點綴視覺效果,價格約台幣2192元。

南韓飾品品牌ellepeut

▲ellepeut飾品簡約款式相當百搭,價格落在萬元左右。

秀智在劇中多次佩戴ellepeut飾品出鏡,其實品牌單品也曾出現在《愛的迫降》中,整體風格偏少女,比較低調的圓弧耳環或是耳飾,偷偷點綴在耳間相當加分,而且也很適合上班佩戴。不過單品多用 14k 金和純銀打造,相對而言價格略高,但若是想投資一款實用百搭的飾品,會是不錯的選擇。

►太妍「自帶濾鏡特效」美翻!近看蝴蝶竟是髮夾 網讚:仙女無誤

►江疏影撞衫「泰國選美冠軍」慘輸! 被逆天S曲線強壓…瞬間黯淡

關鍵字:

秀智, 南柱赫, 韓劇, Start U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