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戡控祖父母骨灰在公墓被偷 北市殯葬處:家族糾紛卻拿我們出氣

▲李敖與兒子李勘 。(圖/翻攝自Facebook/李勘)

▲李敖與兒子李戡 。(圖/翻攝自Facebook/李戡)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已故文壇大師李敖於2018年3月18日因腦瘤病逝,其兒子李戡近日指控,祖父母遺骨在陽明山靈骨塔不翼而飛,質疑台北市殯葬處違法包庇「竊賊」,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給一個交代,否則「和你周旋一輩子。」對此,台北市殯葬處喊冤,拿走骨灰的人是李敖弟弟李放,「這是他們家族的事情,不要找我們!」

李戡2日於臉書上提到,「六年前選舉,我爸公開支持柯文哲,影響不少泛藍選民投票意向。今天我祖父母骨灰在台北市政府管理的公墓被偷,殯葬管理處還違法包庇竊賊,實在可惡至極。如果柯市長不追究相關人員失職與違法責任,給一個交代,我絕對拿出對付國台辦的精神,和你周旋一輩子。」

針對李戡提及祖父母骨灰在台北市政府管理的公墓被偷,北市殯葬處課長歐陽更生2日上午喊冤,「這是他們自己家族的事情,我們為什麼要管家族的事情!」這是李放、也就是死者的小兒子將爸爸骨灰拿走,這為什麼要怪到殯葬處?他們的人員都很辛苦,家族糾紛對他們而言是防不勝防,「責任都算到殯葬處頭上,這樣太不公平了!」

歐陽更生認為,這是李敖家族的事情,不要扯到殯葬處,「他們家族糾紛,拿我們出氣,這沒道理!北市府殯葬處形象為什麼要這樣被踐踏?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不要找我們!我們公務機關很難為,不能管家務事。」

歐陽更生也提到,當初李放在3月將骨灰拿走,並沒有申請程序,他為此還向李放聯絡,對方供稱因為從加拿大回來的時間很短,只有幾個小時,怕行程會耽誤到時間,但後來就有補申請程序了。面對這種家族糾紛,他們殯葬處怎樣做都不對,如果今天是李戡拿,那是不是李放就會來告他們?法規上李放就是能領回,他們不能不讓對方領。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國民黨開放進口萊牛8年 台灣人越吃越多也沒出事
政院小編花公帑做梗圖攻擊在野黨 蘇貞昌:真的很對不起
養豬業產值709億!衝擊影響評估僅4頁 蔣萬安轟:對得起豬農嗎?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笑問「你去屏東看哪家豬農?」 蔣萬安反擊公布下鄉影片
林奕華連喊8次「拜託你」 籲蘇貞昌修《學校衛生法》阻萊豬入校園
「警察國家再現?」 林為洲爆黨團大會遭行政院警官隊監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