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河道驚見浮屍 獨居翁疑抓魚失足溺斃...家人苦找3天 

▲通霄鎮1名羅姓獨居老翁,疑似抓魚失足摔進河道內,家屬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通霄鎮1名羅姓獨居老翁,疑似抓魚失足摔進河道內,家屬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烏眉里附近河道,1日下午2時許被發現有人倒臥溪底,通霄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處理;救援人員抵達時人已明顯死亡,據初步調查,死者為71歲的羅姓男子,疑似在住家附近抓魚不慎溺斃,至於詳細死亡原因,尚待調查。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通霄分隊1日下午2時59分接獲勤務中心來電表示,有民眾報案指稱在通霄鎮烏眉里懷恩堂附近河道上,發現疑似有民眾倒臥溪底,請求救援人員前往察看。通霄分隊出動器材車與水箱車、警消人員4員進行搜救。下午3時15分到場後,確認這名羅姓男子倒臥溪底明顯死亡,現場交由轄區派出所處理。

死者家屬表示,羅姓男子平時獨居在河道附近,可能是想要到溪底抓魚,卻不慎失足摔落,家人從3天前就一直找不到他,1日下午才沿著溪邊繼續找尋,果然在溪底發現了他,但早已成為冰冷遺體。至於詳細意外發生原因,還需深入調查中。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也呼籲,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或工作,不可在設有「禁止戲水(游泳)」或「水深危險」等禁制標誌的區域戲水或從事任何水上活動,而且戲水前應做好熱身動作,切記不要單獨下水,並做好防護措施,以保障自身安全。

Her今天推出「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平日自助午晚餐單人券」原價1373元,特價1280元。

►苗栗白牌車運將「猝死」之謎 解剖發現腦水腫!3乘客說謊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