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廟會遶境活動推擠爆衝突 兩派7男大亂鬥!3人掛彩送醫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青山宮將於4日開始舉辦遶境活動,1日晚上8時許,位於和平西路上的爐主壇卻發生鬥毆案件,現場3名男子因觀看廟會活動,與另派人馬發生衝突遭攻擊受傷,警方到場將在場2人送醫,也在台大醫院找到另名受傷男子,8小時內帶回涉案4名嫌犯。

萬華分局調查,23歲的侯姓、樊姓以及38歲的沈姓男子,1日晚上8時許前往參加青山宮遶境前的活動時,在青山宮爐主壇前與另派27歲的李姓男子等7人起衝突,雙方隨即大打出手,其中李男更持鐵條朝沈姓男子大腿揮刺。

▲▼萬華青山宮在遶境活動前夕,舉辦登壇活動時因迎神造成2派人馬衝突。(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青山宮遶境活動將於4日開始,沒想到1日在爐主壇前發生圍觀民眾鬥毆事件。(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事後2派人馬散去,被攻擊的3人其中2人留在現場,警方到場將頭部受傷的樊男、右大腿遭刺傷的沈姓男子送往和平醫院,又在台大醫院發現右大腿受傷的侯姓男子,事後3人經過縫合、治療後並無大礙。

警方初步了解,雙方均是由新北市到青山宮前觀看青山王登殿大典,並非廟方的工作人員,但因圍觀推擠,所以才造成肢體衝突,最後警方8小時內帶回涉案的7名男子,訊後依照刑法聚眾鬥毆送辦。

▲▼青山宮遶境活動將於4日開始,沒想到1日在爐主壇前發生圍觀民眾鬥毆事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派人馬青山宮前看熱鬧,卻因推擠發生衝突,其中一方2人腿部遭刺,另名則頭部重創。(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為了維護「青山宮靈安尊王」165周年祭典活動能夠順利進行,萬華分局也向北市警局申請230名警力投入維安,甚至連霹靂小組以及蒐證刑警也都協助配合。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