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嗨玩四腳獸!警破門...角落還有一對「忘情交疊」大玩2+2

▲▼男女公廁上演四腳獸 警破門傻眼:旁邊還有一對…。(圖/推特@honkemarin)

▲巡邏員警在無障礙廁所內驚見2+2的八腳獸情景。(圖/推特@honkemarin)

記者王佩翊/編譯

許多公共廁所不時會出現慾火難耐的「四腳獸」行為,近日國外更有一名警察在查看長時間被鎖住的公廁時,目睹了極度荒唐的「2+2」八腳獸景象,而相關影片流出後,也瞬間引發網友熱議。最令人震驚的是,影片中的一名男子竟然還伸手要警察把門關上,似乎是要將「沒做完的事」做完。目前相關影片已經遭到刪除,不過影片中的行為早已遭到網友的猛烈撻伐。

根據韓媒Insight引述泰國媒體Teenee報導,國外有一名警察在巡邏時,發現一間公廁內的無障礙廁所門被鎖住許久,長時間顯示「使用中」,由於擔憂有人在裡頭昏倒,因此連忙將廁所門撬開。怎知當他撬開廁所門時,卻看到一對男女竟下半身裸露地「面對面」坐在馬桶上,衝擊場面當場嚇壞警察。

▲▼男女公廁上演四腳獸 警破門傻眼:旁邊還有一對…。(圖/推特@honkemarin)

▲男子伸手示意警察關門。(圖/推特@honkemarin)

正當警察嚇得想要阻止這對男女時,赫然發現同間廁所內竟然還有另一對「上下交疊」的男女正忘我地進行身體接觸。而當事男子在荒唐行為被發現後,似乎也沒有要停止的意思,只見他急忙伸出手,似乎是在要求巡邏員警將廁所門重新關上,讓他們「好好解決剩下的事」,反而是坐在男方身上的女性嚇得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該段影片流出後,瞬間引發網友撻伐,網友紛紛表示,「這麼窄的廁所裡竟然有4個人在做這種事,也太誇張了吧」、「目睹這一切的警察先生眼球被恐攻了」、「好骯髒的畫面」等。據悉,影片的原檔雖然已經遭到刪除,但網友早已備份相關檔案,並持續在網路上流傳。

한쪽은 벗고 하고... 한쪽은 입고 하고...

인사이트 發佈於 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