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舒培:國民黨犯錯、浪費食物被罵 反過來責備台灣人民?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發文質疑,民進黨在野時多次杯葛國會議事,卻沒有被抨擊應該理性問政。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1日晚間也發文回擊,洪秀柱不責備國民黨不長進、浪費食物,反過頭責備台灣人民不支持國民黨。

簡舒培表示,其實民主社會,朝野兩黨互相競爭,在野杯葛執政乃是民主常態,民主政黨在國會的競爭應該在於凸顯政黨的政策價值及堅持,不是為了聲量不擇手段、沒有分寸拿捏。

簡舒培指出,國民黨糟蹋豬農心血,把台灣豬內臟帶到國會殿堂當武器亂丟,國民黨是想凸顯什麼價值?台灣豬內臟一文不值嗎?暴殄天物、浪費食材嗎?還是拜託台灣人民可憐國民黨只能用糟蹋食物才能博得聲量?

簡舒培說,洪秀柱不責備國民黨立委不長進、浪費食物,反過頭責備台灣人民不支持國民黨,如果亂丟豬內臟都能被支持,「請問洪秀柱,以後怎麼教孩子要愛惜食物,不要暴殄天物?」她強調,國民黨號稱百年政黨,不要犯錯被指責,只會牽拖別人,「回歸質詢,理性問政才是全民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