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找男友談心…睡夢中遭「揉奶、摸下體」 她提告獲償60萬

▲▼女子涼涼(化名)一日熟睡中遭男友亂摸,氣得提告向對方求償百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涼涼(化名)一日熟睡中遭男友亂摸,氣得提告向對方求償百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徐愷昕/桃園報導

女子涼涼(化名)一日因心情不佳,邀約男友到她租屋處聊天,沒想到男友竟趁她熟睡之際,趁機將手伸入涼涼內衣裡揉胸,接著更直接下探她私密處撫摸。涼涼嚇醒後心情跌到谷底,甚至因此癲癇頻繁發作,氣得向男友提告並求償醫療費及工作損失等190萬餘元。法院審結衡量所有情狀,判男友應賠償60萬7701元。可上訴。

陳姓男子與女子涼涼過去是男女朋友,2人交往期間的某日清晨,涼涼因心情不好,遂聯絡男友至她桃園的租屋處聊天,怎料,男友竟趁她體力不支、熟睡之際,先以手伸入她內衣裡揉胸,接著再隔著她外褲撫摸其下體。

涼涼睡夢中驚醒後,發現自己竟遭最信任的男友逕自亂摸,心情因此更加低落,甚至患上憂鬱性精神官能症及引發癲癇頻繁發作。對此,涼涼氣炸向男友提告,求償醫療費7701元、不能工作的損失89萬6233元以及精神賠償100萬元,加總總計190萬3934元。

法庭上,陳男坦承有趁女友熟睡時伸手亂摸,但他認為這件事與女友患病、不能工作並不具有因果關係,同時質疑女友求償金額過高,希望法官能駁回此訴。

桃園地院審理時指出,既然陳男承認自己有猥褻行為,這件事的爭執點重點僅在於「賠償金額高低」;法官認為,涼涼受信任之人(男友)猥褻,確實會導致她對人性產生極度不信任,衡量她至今所承受的心理疾病及身體一切狀況,認為她求償金額尚屬過高,陳男應賠償精神慰撫金60萬及醫療費7701元較為適當;至於涼涼提出的工作損失,因難認相關疾病會導致不能工作,此部分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手淫過激猝死!洋男遺體「生殖器出現密麻咬痕」…高大成曝原因

酒醒發現遭撿屍!她崩潰想逃…男友麻吉2度硬來嗆:這樣剛好而已

►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