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真的有!店家跟上潮流:講出來折5元

▲▼手搖杯,珍奶,珍珠奶茶,奶茶。(圖/記者許力方攝)

▲珍珠奶茶。(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喜歡喝手搖飲,店家為了吸引客人的眼球,會花心思替飲料取名字,但有些名字實在太特別,令不少人看到後都很傻眼。近日網路爆紅的飲料名「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竟然真的有店家在販售,且只要在點餐時講出飲料名,還可以折5元,不少網友看到後心動直呼「衝一波啦!」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貼出一張珍珠奶茶的照片,仔細一看,飲料上的標籤就寫著「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許多網友看完後笑翻,「原來真的有這一杯呀」、「我還以為影片是假的耶,居然真的有」、「突然想喝珍奶了」、「我以為只是搞笑影片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真的有店家販賣該飲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貼文底下有網友神出飲料店,根據該飲料店的官方臉書貼文顯示,如果有需要「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只要你『講出來』,我們就幫你做,再幫你折5元」。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店家懂行銷」、「我決定帶我男友去讓他唸」、「可以加5元讓店員唸嗎」。還有網友搞笑回「如果只說咩噗茶,也能扣5元嗎?」店家則幽默回應,「這樣應該會拿到一杯紅茶」。

另外,店家也補充說明,「喬瑟夫的影片並不在本店拍攝,且與本店無合作關係」,因為覺得有趣,無聊印個標籤出來拍照發朋友圈,沒想到意外掀起討論,「所以將原有的『珍珠奶茶』改標籤名稱販售,並會收錄在下一期的菜單」。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網友們紛紛感到驚訝。(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一詞源自於知名YouTuber「喬瑟夫ChillSeph」的頻道,他日前上傳新影片,諷刺飲料店取名亂象,在影片中將珍珠奶茶取名為「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還逼客人要完整的念出飲料名,影片一出之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全台必吃buffet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