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被挖「在頂樓偷養200斤的豬」! 滿地大便亂挖洞…鄰居氣炸

(圖/台北市建管處提供、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圖/台北市建管處提供、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圖文/CTWANT

藝人羅志祥(小豬)經歷多人運動醜聞後,現又因位在內湖區金湖路的豪宅頂樓涉嫌增設游泳池,而鬧上媒體版面。事實上,羅志祥將頂樓空間發揮到「最大效益」的經驗不只一次,過去就曾養一頭200斤的豬,味道臭到讓鄰居受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2年前在內湖區金湖路砸下2.7億元,購入「文心AIT」豪宅頂樓以及次樓,因有意將2間打通且在頂樓增設游泳池,因此被物管公司以及住戶攔下。

對此北市建管處回應,經查證違建人檢具之資料,確實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説不符,現況尚未使用,爰依違章建築予以查報處分,並要求違建人限期30日內自行拆除,否則即依規定執行強制拆除,且收取拆除費用。

建管處指出,依建築法規定,游泳池係屬雜項工作物,屋頂增設游泳池,應依建築法規定委託開業建築師辦理變更使用執照併案申請雜項執照,經取得變更使用執照後始得合法使用。

事實上,羅志祥早於2013年就曾在基隆市的住家頂樓養了一隻200斤的豬,滿地豬排泄物散發濃濃惡臭,站在樓梯間就能聞到臭味;居民控訴,豬不但跑來跑去,甚至有扒土習慣,把防水層挖出大洞,導致漏水。最後經過協調,豬才遷移到別的地方。

延伸閱讀
結婚淘金術2/孕妻半夜痛到抽搐被嫌麻煩 渣夫不准開刀不付醫藥費
說好的修法1/靈前允諾修《礦業法》 小英政府擺爛3年消費齊柏林
不是北京上海!陸人均收入最高是這沿海城市 平均每人逼近3萬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