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驚傳2球員確診!訓練營延後 唐西奇說出NBA各隊擔憂

▲▼勇士總管邁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總管邁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疫情再起!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2日宣布,陣中有2名球員確診,訓練營被迫延後1天開啟。湖人隨隊記者沃德(Ryan Ward)直言,由於不是在隔離園區進行比賽,他預料之後會有更多類似的確診案例。

NBA新賽季將在23日開打,折損了後場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勇士,驚傳2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訓練營被迫延後1天開啟。明日將開放個人訓練,團隊訓練得等到當地時間下周一才能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再次傳出疫情,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受訪時說出了各隊的擔憂,他表示新賽季的關鍵,在於哪一隊沒有出現確診案例。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確診的球員必須隔離10到12天,並間隔24小時取得兩次採檢陰性,才能獲准回歸球隊。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關鍵字: NBA勇士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