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28年!母親將他鎖在公寓裡 親戚驚見「牙齒幾乎沒了」

▲▼囚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囚禁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中央社

瑞典警方及媒體報導今天指出,一名母親涉嫌將兒子鎖在公寓內28年,導致他營養不良、幾乎沒有牙齒。這名母親已被逮捕。

斯德哥爾摩警方發言人厄斯特林(Ola Osterling)告訴法新社:「這名母親涉嫌非法剝奪自由,並且造成身體傷害。」他表示,這名男子已在斯德哥爾摩南郊的公寓裡「被囚禁很長一段時間」。

但對於瑞典「快報」(Expressen)及「晚報」(Aftonbladet)報導這名男子被囚禁28年等細節,厄斯特林不願置評,僅稱「這名男子正在醫院,他的傷勢不會致命」。

報導指稱,這名母親在兒子12歲時讓他離開學校,此後將他鎖在公寓裡。「快報」報導,在這名母親被人送醫後,一位不具名親戚11月29日發現這名男子。

這名母親70多歲,他的兒子41歲。報導指出,這名男子腿上長瘡,幾乎無法行走,幾乎沒有牙齒,語言能力有限。

瑞典檢察總署(Swedish Prosecution Authority)表示,這名母親否認犯行。

►每包才12元必囤!東風3層衛生紙下殺5.3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