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備的G-SHOCK、棒球帽聯手 連錶帶都是帽子布料

▲▼ NEW ERA X G-SHOCK            。(圖/公關照)

▲G-SHOCK x NEW ERA®聯名錶GM-110NE-1A,12,000元。(圖/G-SHOCK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以棒球帽著稱的NEW ERA®,今年歡慶100周年,與G-SHOCK攜手推出聯名錶款慶生,選擇金屬錶殼的GM-110系列打造具品牌特色腕錶,黑與金色設計靈感源自經典59FIFTY®帽簷貼紙的配色,黑色錶圈與一分為二的內嵌錶盤也呼應帽簷貼紙的特色,連貼紙上的星星標記也出現在6時位置錶盤上,粉絲肯定一眼就能領會。

▲▼ NEW ERA X G-SHOCK            。(圖/公關照)▲▼ NEW ERA X G-SHOCK            。(圖/公關照)

▲G-SHOCK x NEW ERA®聯名錶款GM-110NE-1A樹脂錶帶(左)12,000元,布質錶帶款12,000元。

NEW ERA® 由 Erhardt Koch於1920 年在紐約州水牛城創立,為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獨家棒球帽供應商,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是1954 年設計的 59FIFTY® 棒球帽,至今仍是熱銷款,品牌也不斷跨界合作創造話題,例如與皮克斯動畫合作製作帽款,收服大人、小孩的心。

▲▼ NEW ERA X G-SHOCK            。(圖/公關照)▲▼ NEW ERA X G-SHOCK            。(圖/公關照)

▲金色錶背有歡慶NEW ERA®100周年紀念字樣(左),錶帶尾端繡有NEW ERA®旗幟標誌。

慶祝百周年的G-SHOCK聯名錶GM-110NE-1A,錶帶設計也彰顯NEW ERA®帽款特色,外層為NEW ERA®帽子的布料,其內層綠的綠色調則源自帽子的獨特配色,錶帶尾端繡有旗幟標誌,另附贈點綴金粉的黑色半透明樹脂錶帶供替換,潮錶與潮帽,果然是潮流人勢必備單品。

▲▼ NEW ERA           。(圖/翻攝neweratw)

▲NEW ERA®與皮克斯聯名的童帽可愛吸睛,單款1,380元。(圖/翻攝neweracaptw IG)

►錶圈、面盤竟是皮革! Hublot錶上留歲月痕跡

►法式指甲最怕被錶刮花 德國錶改轉錶帶上鍊護美甲

關鍵字:

G-SHOCK, NEW ERA®, 皮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