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LOW確診成員是音放主持人! 最後通告曝「大咖藝人」被包夾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病例連環爆!繼男團UP10TION兩成員中鏢後,女團EVERGLOW成員王怡人和金施賢檢測結果也是陽性,確診為新冠肺炎。其中金施賢是音樂節目《THE SHOW》的主持人,所幸她上週請假未出席,只是當天金施賢去錄製另一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當天同台藝人全都暴露在危險之中。

▲▼EVERGLOW成員王怡人和金施賢確診,最後通告是《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翻攝自EVERGLOW部落格)

▲EVERGLOW成員王怡人和金施賢確診,最後通告是《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翻攝自EVERGLOW部落格)

EVERGLOW金施賢和THE BOYZ柱延、演員金旻奎一同擔任節目《THE SHOW》的主持人,確診消息傳出後,令許多正值宣傳期歌手以及另外兩名主持人的粉絲相當緊張。不過根據韓媒報導,金施賢另一名確診隊友王怡人是22日和確診者聚會,而24日的《THE SHOW》金施賢請假並未現身錄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VERGLOW金施賢和THE BOYZ柱延、演員金旻奎一同擔任節目《THE SHOW》的主持人。(圖/翻攝自YouTube/SBS)

▲施賢和THE BOYZ柱延、演員金旻奎一同擔任節目《THE SHOW》的主持人。(圖/翻攝自YouTube/SBS)

不過金施賢請假的原因,是要參與另一個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當天甚至是和包括王怡人等全體EVERGLOW成員上通告。而當天同台的藝人,還包括TEEN TOP、朱賢美、金賢哲,以及演員曹政奭的妻子Gummy,兩人家中還有一個今年8月才出生的女兒。

▲▼▲▼EVERGLOW成員王怡人和金施賢確診,最後通告是《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翻攝自EVERGLOW部落格)

▲EVERGLOW施賢確診,最後通告是《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翻攝自EVERGLOW部落格)

此外,在節目中,王牌主持人柳熙烈合照時,還站在王怡人和金施賢的中間,韓媒為此以「當天出演藝人面臨緊急情況」形容。

▲▼EVERGLOW成員王怡人和金施賢確診,最後通告是《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翻攝自EVERGLOW部落格)

▲柳熙烈(中)合照時,站在確診的怡人和施賢的中間。(圖/翻攝自EVERGLOW部落格)

樂華娛樂在聲明中表示,王怡人最近得知周圍朋友的確診消息後,主動向保健當局報告並接受了檢查,並於1日晚被確診新冠肺炎。 接著同住的EVERGLOW成員也一起進行了檢查,其中金施賢也被判定為陽性,其他4位成員都是陰性。

▲▼EVERGLOW成員王怡人和金施賢確診,最後通告是《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翻攝自EVERGLOW部落格)

▲EVERGLOW怡人確診,最後通告是《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翻攝自EVERGLOW部落格)

樂華娛樂強調,雖然剩下的4名成員都是陰性,但因為是確診者的密切接觸人,包括成員和公司職員,都將進行兩週的自主隔離,「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政府方針,全面檢查公司整體防疫及是否存在進一步感染的危險,並盡全力管理全體藝人。」

快訊/韓女團EVERGLOW兩成員確診! KPOP疫情連爆「同宿舍遭殃」

快訊/UP10TION第二名成員確診! 「活動中7人」檢測結果出爐

BTS打破告示牌60年紀錄! 韓文歌空降奪冠「全專輯都上榜」

《星際大戰》黑武士85歲病逝 大衛普羅斯女兒證實:死於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