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青山宮登壇「迎神爆衝突」 1人屁股中刀1人被砸頭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知名宮廟「艋舺青山宮」,近期準備舉辦遶境活動,但卻在遶境前夕,在爐主壇前爆發衝突,2名男子遭人痛毆倒地,其中1人頭部挫傷,另名男子則臀部有刀傷。

▲▼萬華青山宮在遶境活動前夕,舉辦登壇活動時因迎神造成2派人馬衝突。(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萬華青山宮在遶境活動前夕,舉辦登壇活動時因迎神造成2派人馬衝突。(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指出,1日晚上8時許,萬華青山宮正在和平西路上的爐主壇前,舉行爐主壇登壇大典活動,雙方人馬疑似迎神爆發推擠衝突,其中一派人馬的2人,1人頭部遭鈍器攻擊,另1人則是遭小刀刺傷。

警方指出,遭刺傷的男子目前送往和平醫院救治,縫7針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正循線逮捕涉案人等。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