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酸「蘇震清絕食」:要減肥嗎、看能餓幾天?

▲▼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移送北檢。(圖/記者游宗樺攝)
▲立委蘇震清。(資料照/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捲入收賄案遭到羈押,蘇震清妻子廖靖汝1日舉行記者會,指控丈夫司法人權被嚴重剝奪,不斷遭受妖魔化、羅織罪名,並由律師提示蘇震清親自簽署的絕食聲明書。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狠酸,是平日吃太飽,要減肥嗎?、看他能餓幾天?

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為奪回SOGO經營權,涉嫌透過白手套行賄多名立委,台北地院11月20日首度提訊蘇震清到庭,廖靖汝也在當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檢方偵訊錄音檔疑遭「人為變造」一事進行說明。對此,蘇震清1日再度由委任律師召開「蘇震清宣布絕食」記者會,並當場發表一份由蘇震清親自簽署的絕食聲明書。

針對蘇震清宣布絕食,李來希1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什麼!蘇震清絕食?是平日吃太飽,要減肥嗎?那麼,蔡政府轄下該絕食的人恐怕不少,讓我們持續看下去,看他能餓幾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