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撿到蔡依林演唱會門票!1萬秒售…內疚投案:全捐流浪動物團體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Jolin蔡依林29日在高雄舉行「Ugly Beauty」演場會,2名女粉絲當日在現場等待釋出門票機會,恰巧一名戴口罩的男子上前表示願意原價讓票,2人入場後卻發現座位為其他購票人所有,這才驚覺口罩男是撿到遺失門票再轉售,她們氣得向警方報案。犯案的唐姓男子1日中午主動投案,他辯稱犯案後良心不安,因此把不當獲利的1萬元捐給流浪動物團體。警方訊後依詐欺、侵占罪函送法辦。

▲▼小S火辣現身助陣蔡依林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Jolin蔡依林29日高雄舉行「Ugly Beauty」演場會,小S火辣助陣。(圖/凌時差提供)

▲▼女粉絲喜獲蔡依林演唱會門票,沒想到看不成還進警局。(圖/翻攝自臉書《高雄人大小事》)

▲女粉絲喜獲蔡依林演唱會門票,沒想到看不成還進警局。(圖/翻攝自臉書《高雄大小事》)

高雄陳姓女子表示,蔡依林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因為搶不到票,也不想買黃牛票,29日下午5點多和姐姐就到高雄巨蛋售票口碰運氣,「看會不會在開演前在釋出門票」。此時,一名戴橘色口罩的男子主動上前攀談,表示朋友臨時不來,他不想一個人看演唱會,打算以原價4900元出售。

「看很多網友會分享有人原價讓票,沒想到我們也那麼幸運遇到!」陳姓女子表示,向口罩男確認非公關票或不得轉售門票後,決定以1萬元向口罩男購買2張門票,由於口罩男不接受網路轉帳,所以由姊姊領現金再交付給口罩男,2人便帶著興奮的心情順利進入會場。

▲▼高雄巨蛋售票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巨蛋售票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巨蛋售票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沒想到進入會場後,工作人員帶同原先購票人進場,發現陳女和姊姊坐在位置上,於是雙方請來另名工作人員釐清狀況,經了解才知道,陳姓女子向口罩男購買的2張票,是一名周姓工作人員當日在巨蛋門口遺失的門票。由於座位重複,加上陳女和姊姊提不出購票證明,於是請她們離開,陳女當下才恍然大悟,「橘口罩男子撿到了票,又轉售給我們」,最後她們決定向警方報案,並向賣票給她們的口罩男提告詐欺。

案件經媒體批露後,唐姓男子約在中午看到新聞主動向警方投案,他表示,29日下午先到漢神巨蛋逛街,得知巨蛋晚間6點有蔡依林的演唱會,索性到廣場看熱鬧,約在下午5點40分恰巧發現售票口地上有2張門票,所以就撿起來,打算賣給等待釋出門票的民眾,後來鎖定陳姓女子並上前攀談,「原本打算賣一張4500元,但回家數錢才發現竟有1萬元」。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帶橘色口罩的唐姓男子販售撿到的門票給陳女。(圖/翻攝自臉書《高雄大小事》)

唐姓男子到案時辯稱,犯案後覺得良心不安,獲利的1萬塊錢「一毛都不敢花」,1日中午還把1萬元捐給流浪動物關懷協會,甚至還主動出示收據給員警看,令在場員警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依詐欺、侵占罪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獨/看蔡依林演唱會!口罩男「原價讓票」2女粉好樂 進場悲劇了

高雄情侶嘗禁果 「一顆丸子」硬硬的!醫曝經驗:都是被摸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