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少輔院管理員遭打頭! 2生不服管教移送少年法庭

▲已改名為誠正中學桃園分校的桃園少年輔育院,28日再傳2名學生趁亂攻擊管理員事件,校方強調已依規定移送少年法庭處理。(圖/翻攝自法務部網站)

▲已改名為誠正中學桃園分校的桃園少年輔育院,28日再傳2名學生趁亂攻擊管理員事件,校方強調已依規定移送少年法庭處理。(圖/翻攝自法務部網站)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隸屬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桃園分校(桃園少輔院)再度傳出2名學生攻擊管理員事件,據指出,高一的周姓與呂姓學生28日下午疑因不滿管教問題,趁開放學生洗衣與晾衣打開舍房時、管理員不注意之際出手攻擊管理員頭部等處,因管理員正在值勤,因此校方依規定將2學生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誠正中學桃園分校16歲的周姓與18歲的呂姓學生,上月28日下午5時許,管理員開放學生洗衣、晾衣打開舍房後,2名學生突然徒手攻擊管理員頭部,但隨即被其他管理員壓制,遭打的管理員頭部出現挫瘀等傷勢,隨即赴醫院驗傷。

據了解,案發前天周姓少年趁機拆掉舍房鐵床並破壞水龍頭,當時引發自來水四處噴發,管理員曾當面告誡訓斥,並要2人清理乾淨,引發周質疑,懷疑管理員總是針對他,才夥同18歲呂生攻擊管理員;校方指出,遭打傷的管理員是在值勤中遭攻擊,2名學生攻擊管理員被依妨害公務罪疑函送少年法庭處理,傷害部分則尊重管理員是否提告,管理員目前傾向不提告。

誠正中學桃園分校共收容204名接受感化教育學生,以收容15歲至21歲少年、成年因案感化教育者,今年7月間才發生霸凌事件,10月間又傳出學生不滿熄燈管教暴動,接連的學生不服從管教問題,甚至傳出攻擊管理員事件,校方擔憂造成模仿效應,希望司法單位能協助發揮矯正學生感化教育功能。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更多新聞】

►「邊吸笑氣邊開」連續追撞3車 離譜拖吊車駕駛下場出爐

►影/中壢窗簾工廠清晨烈焰吞噬...惡臭四竄! 民眾驚醒「戴口罩」

►王浩宇稱家樂福美牛是萊牛  罷王總部直接舉發!PO報案三聯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