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客戶試駕保時捷時速飆150公里 超狂業務下場曝光... 網卻歪樓

▲▼廣東超狂保時捷業務試駕超速。(圖/翻攝澎湃新聞)

▲廣東超狂保時捷業務帶客戶試駕新款電動車。(圖/翻攝澎湃新聞)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省中山市一名保時捷汽車業務,上月30日帶客戶試車,沒想到,他在限速50公里的一般道路上,猛踩油門,一度狂飆到150公里。由於客戶在一旁記錄過程,事後還將影片上傳網路,最終導致這名汽車業務被吊銷駕照,並且罰款2000人民幣,約台幣8.6萬元。

《澎湃》新聞曝光這段影片,客戶就坐在副駕駛座,用手機紀錄汽車業務試車過程,一開始,車輛還緩緩前進,業務一邊開車一邊解釋車輛特色。由於前方都沒有車輛,沒多久,就看到影片中的保時捷車速越來越快,時速一度超過150公里。

▲▼廣東超狂保時捷業務試駕超速。(圖/翻攝澎湃新聞)

▲保時捷業務在一般道路狂飆時速150公里。(圖/翻攝澎湃新聞)

此事也在微博引起話題,有人譴責業務違法,「公共道路上這樣玩,出點意外他擔得起嗎?」、「這銷售回家過年吧,別幹了!」但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雖然這樣不好,但看這提速是真想買」、「發動機聲音真好聽」等,被汽車的性能所吸引。

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業務測試的寶藍色保時捷,正是該公司推出的首款全電動汽車Taycan,名字的寓意為年輕活潑的駿馬,去年下半年已開始在中國大陸銷售。據官方數據,Taycan時速從0加速到100公里僅需3.5秒,加速時間為3.5秒,續航里程達500公里。

▲▼廣東超狂保時捷業務試駕超速。(圖/翻攝澎湃新聞)

▲保時捷業務遭吊銷駕照並罰款。(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