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長任交大隊長期間...女兒拍4宣導片 北市警局督察室追違失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因丁怡銘到分局製作筆錄一事遭爆特權對待,為此,陳明志的女兒在社群軟體痛批媒體,事後又爆出陳明志任職交大大隊長期間,找女兒男友的工作室幫交大拍4部影片、每部約1萬元,爭議連環爆。

北市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女兒,在日前於社群軟體上,以不雅文字公開痛批媒體,但晚上又貼出道歉文,但希望媒體能夠「政治正確」,最後陳明志針對女兒不當發文致歉。

▲▼陳明志女兒被爆出幫北市交大接拍4部影片涉嫌圖利,市警局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明志女兒被爆出幫北市交大接拍4部影片涉嫌圖利,市警局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陳明志女兒又被爆,在萬安演習宣導影片參與演出,3分鐘影片要價2.5萬元,但陳明志則表示,並不知道女兒有參與演出,是事後大女兒告知,看了影片才知道女兒參與演出。

不過,陳明志在擔任「北市交通警察大隊長」時,期間拍攝交通宣導短片時,找來女兒的男友開設的工作室協助拍攝,以每部1萬元的價格拍攝4部短片,此舉仍引起譁然,有警官私下透露,雖然影片經費10萬以下不需公開招標,但採購機關仍須有公開遴選的動作,若未按規定,恐涉有私相授受問題。

▲▼北市警局副局長邱寬愉,出面表示「全案將由督察室介入調查」。(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警局副局長邱寬愉,出面表示「全案將由督察室介入調查」。(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警局副局長邱寬愉也在1日作出回應,北市警察交通大隊,在2019年7月至11月間,有拍攝4部安全宣導短片,初步了解,由林姓負責人簽約,並非陳明志分局長的女兒。

邱也表示,本案已由北市警局督察室介入調查,如發現不法絕對嚴辦,即使只涉觀感不佳,督察室也會調查處理。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