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有在拍妳!他秀出遊照竟「不見女友」 爆乳比基尼妹成主角

▲▼泰國男子幫女友拍照卻只對焦後方的「爆乳比基尼妹」。(圖/翻攝自Facebook/Jakapong Thongdee)

▲泰國一名男子幫女友拍照卻只對焦後方的「爆乳比基尼正妹」。(圖/翻攝自Facebook/Jakapong Thongdee)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拍照是大部分女生在出遊時最重要的事,若男友此時沒當個稱職的「攝影師」,那倆人就很容易起爭執。泰國最近卻有一名男子「求生欲薄弱」,在女友擺好姿勢要他拍照時,竟將鏡頭對焦到後方的「爆乳比基尼正妹」身上,完全不顧照片中的女友已失焦到「幾乎看不見了」。

▲▼泰國男子幫女友拍照卻只對焦後方的「爆乳比基尼妹」。(圖/翻攝自Facebook/Jakapong Thongdee)

▲男子不顧女友已在鏡頭前擺好姿勢,一心只想拍下後方「爆乳比基尼正妹」的倩影。(圖/翻攝自Facebook/Jakapong Thongdee)

泰國網站《K@POOK!》日前分享了網友賈卡朋(Jakapong Thongdee)的照片,原來他和女友一同到海邊遊玩時,女友對著鏡頭不斷變換姿勢,要賈卡朋為她留下美麗的倩影。

殊不知,當女友看到照片後才發現,自己在照片中已完全失焦,而照片的焦點全是她身後方,一位身著性感比基尼、上圍豐滿的巨乳正妹。賈卡朋並未透露女友在看到照片後的反應,但他隨即在臉書上分享了女友與另一名女性友人合拍的清晰正面照,並表示,他的照片其實拍得很好。

รูปดีๆอ่ะไลด์ให้กูบ้าง55 #ตากล้องวัยกระดึ๊บ

Posted by Jakapong Thongdee on Sunday, November 29, 2020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東森「得意狗」Q萌嚴選超划算!東風柔韌三層抽取式衛生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