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英雄聯盟手機版「激鬥峽谷」8日台灣正式公測

▲英雄聯盟手機版將於8日在台灣正式公測。(圖/記者陳俐穎攝)

▲英雄聯盟手機版將於8日在台灣正式公測。(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用手機也能玩!今日台灣大哥大宣布與Roit Games合作,手遊「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將在8日正式在台灣展開公測,讓玩家隨時隨地都能揪朋友共同上陣,不用局限於需要電腦的環境。台灣大哥大總經理也說,預計1個月內達到百萬玩家。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此次手機版承襲PC版的精華,專為手機環境再造,讓玩家可以不局限於環境,拿起手機就可以揪朋友開戰,而台灣大哥大也會持續優化網路環境,讓用戶可以感受到最優質的連線品質,享受5G大頻寬與低延遲的特性,他也強調「台灣大的玩家可能比其他電信更有優勢」。

林之晨也說,預計一年內要達到百萬玩家,而除了現在的用戶之外,也將深入校園推廣,欸來將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向各高中、大專院校的學生廣發英雄帖。

而在正式公測之前,台灣大哥大也將在大直美麗華前搭起2座5米高的防禦塔,玩家在現場拿起手機,透過AR可以召喚巴龍現身,打口就能參加抽獎,獎品從手機、Gogoro電動機車到遊戲造型應有盡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