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強制戴口罩秋冬專案上路 實名制量體溫出入場館蓋手章

▲▼企排移師新竹縣體育館 現場氣氛熱絡             。(圖/排協提供)

▲企排移師新竹縣體育館現場畫面 。(圖/中華排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防疫秋冬專案措施今天(1日)正式上路,民眾進出八大類場所將強制戴口罩,包括觀展觀賽等項目,而正在熱鬧開打的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在本賽季開打時就已經採取實聯(名)制登記進場並蓋手章,出入則以手章辨識,還有量體溫、戴口罩等措施,讓球迷們能安心看球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啟動防疫秋冬專案,1日起民眾進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等8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未依規定佩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000元至1.5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企排/欒妤雯缺席影響愛山林戰力 台電女排開季二連勝            。(圖/中華排協)

其中觀展觀賽包括戲院、體育館、博物館、美術館、遊樂園等場所。而受到疫情影響,10月31日開打的企業排球聯賽,每週在不同縣市比賽,則是在本季開打後就落實了實名制、戴口罩進場等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填寫基本資料後由工作人員協助蓋手章才能夠進場,當天出入場館一律憑手印進場。」

以及「進場佩戴口罩,無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場」、「進場則配合測量額溫,額溫高於37.5度禁止入場」、「若處於自主健康管理或居家檢疫及隔離者,嚴格禁止入場」等相關規定,賽事都是免費入場,並且為了防疫,將會持續落實這些規定,還請球迷們能夠配合,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   企排/conti隊長吳信賢缺席影響戰力 台電挺亂流收開季8連勝          。(圖/中華排協)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