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7歲老將坎崔克續戰明年 2019冠軍驚奇國民大功臣

▲坎崔克(Howie Kendrick) 。(圖/路透社)

▲坎崔克(Howie Kendrick) 。(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賽MVP,國民隊2019年世界大賽冠軍大功臣,37歲老將坎崔克(Howie Kendrick)今年受傷勢影響發揮有限,球季結束後未獲續約,不過他不願就此退休,1日表示將續戰2021年賽季,且也有一些球隊對他感興趣。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吉羅利(Britt Ghiroli)1日報導,坎崔克決定不退休,盼在2021年展開生涯第16個賽季,吉羅利補充道,他確定已經有一些球隊準備跟坎崔克接觸,但暫時還沒掌握到是哪些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坎崔克去年因傷只出賽121場,不過季後賽發揮老將價值,成為國民每個系列賽都能夠逆境中翻盤的重要功臣,國聯冠軍系列賽對紅雀更是繳出.333/.412/.600打擊三圍,4支二壘安、4打點的成績,締造歷史第3老國聯冠軍賽MVP紀錄。

雖然最後世界大賽MVP頒給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但坎崔克系列賽的貢獻仍不可忽視,G7第7局國民1比2落後太空人,坎崔克從哈里斯(Will Harris)手中擊出逆轉2分全壘打。

球季結束後,國民以1年625萬美元續約這名老將,但他再次遭受傷勢侵襲,在60場縮水賽季中只有25場出賽紀錄,不過.275/.320/.385打擊三圍,2轟14打點的成績仍有目共睹。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關鍵字: 坎崔克國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