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百歲大戰」吸金力驚人! 泰森復出16分鐘狂賺1000萬美元

▲▲泰森復出首戰對打小瓊斯,經過8回合較量,雙方打成平手。(圖/路透)

▲泰森復出首戰對打小瓊斯,經過8回合較量,雙方打成平手。(圖/路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54歲泰森(Mike Tyson)日前跟1988奧運銀牌的51歲傳奇拳手小瓊斯(Roy Jones Jr)進行慈善表演賽,這場「百歲大戰」打滿8回合和局收場,據美媒報導,泰森賺進了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

根據《CBS Sports》報導,泰森復出16分鐘賺到1000萬美元,而瓊斯也收穫300萬美元,泰森也將把所得全數捐出來做公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森與小瓊斯的傳奇之戰,透過付費觀賞(Pay-per-view, PPV),讓兩人口袋賺進大把鈔票。美媒指出,這次泰森的拳擊復出首戰,不僅引起話題,荷包還賺飽飽,成了許多退休傳奇運動員很好的賺錢示範。

54歲的泰森重出江湖,為了這場慈善公益賽狂操猛練,並在老婆的建議下改吃素,嚴格控制飲食,再加上重訓和有氧訓練,一口氣減去至少45公斤,精壯的體格完全不輸全盛時期。

兩人經過8回合、每回合2分鐘的較量後,雙方最後握手言和。對於和局結果,泰森一點也不在意,「無所謂,只要觀眾看得開心就好。」小瓊斯則說:「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我可不想再吃他拳頭,我還想回家見家人。」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