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預告「將有重大決定」CBA仍是選項 被酸該退休高EQ回應

▲北京首鋼林書豪、方碩。(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已開啟2周,訓練營2日就要展開,林書豪卻還在苦等重返籃球最高殿堂的機會。他1日在個人IG發文自勉,「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並在回覆球迷留言時,預告將有重大決定,回到中國CBA確實也是選項。

林書豪9月宣布離開CBA,希望能再次站上籃球最高殿堂,前《HoopsHype》記者肯尼迪(Alex Kennedy)上個月22日爆料,有幾支具爭冠實力的隊伍對林書豪感興趣,由於「豪小子」先前被目擊與勇士、籃網的球星一起練習,被認為有機會回鍋前東家。不過自由市場開啟已2周,仍沒有好消息傳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必須要比其他人和其他球隊想要的更多。」林書豪1日在個人IG勉勵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安於現狀就是終結的開始,永遠不要停止努力,不要停止追求渴望。」似乎吐露了他苦等機會的心聲。

值得一提的是,有球迷在貼文下留言,「拜託你不要回去CBA。」林書豪親自回應,「即將有重大的決定,當然那也是選項之一。」至於有人故意嘲諷寫道,「NBA老將林書豪將退出籃球場。」他也高EQ回應,「你還有其他喜歡這則貼文的人,全都喝醉了。我不會去別的地方,我還有很多分要得。」表明現階段不會考慮退休。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關鍵字: NBA林書豪豪小子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