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轉戰電視台撈錢 韋汝接主持棒憂無法「練肖話」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韋汝近來把經紀約簽給TVBS後,電視台規劃她搭檔名醫江坤俊主持《健康2.0》節目,過往她因經常上該節目,與江坤俊早已熟識,這回接下主持棒一點也不擔心陌生,還誇口說:「默契早就已經有了,連培養都不用!」。

▲▼韋汝、江坤俊。(圖/TVBS提供)

▲韋汝入主TVBS搭檔江坤俊一起主持節目。(圖/TVBS提供)

韋汝出道18年,這回搭檔江坤俊一起主持《健康2.0》節目,她表示,早在簽約前就曾跟江坤俊搭檔主持《挖健康》近兩年,雙方早已培養出良好默契,接獲主持邀約時還受寵若驚感到不可置信開玩笑回:「當來賓也可以,不一定要主持!」就是怕接下主持棒,功課沒做足,會打亂江醫生的主持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汝。(圖/TVBS提供)

▲韋汝近日接下《健康2.0》主持棒。(圖/TVBS提供)

從網路節目轉戰電視節目,韋汝表示,雖然主持方式沒有太大的調整,但就沒辦法隨意的「練肖話」了,江坤俊也深有同感說:「我們在網路節目上都嘻嘻哈哈,現在就要收斂一點。」聽聞網友在社群上一面倒地認為韋汝是加入主持《健康2.0》的不二人選,韋汝也大感意外的表示「當時看到主持名單有江坤俊醫生,第一個反應就是『接』!」外文系畢業的她坦言自己對於醫療專業度不懂,接下這個節目的主持,必須要做非常多的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