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盼媒體政治正確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再一次就不要叫我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到中正一分局製作筆錄,但卻引發特殊禮遇一說,被質疑的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他女兒事後透過社群軟體痛批媒體,最後雖貼出道歉文,但仍遭質疑內文「政治正確」的說法,陳明志得知後要求女兒撤文,表示他對整起事件要表達鄭重道歉,並指女兒對媒體、民眾的意見不夠尊重,對政治不熟悉、用字遣詞不當,他痛斥女兒「再一次就不要叫我爸」。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遭質疑讓丁宜銘特權離開,又發生女兒痛批媒體事件,事後出面道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遭質疑讓丁宜銘特權離開,又發生女兒痛批媒體事件,事後出面道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明志因丁怡銘到中正一分局製作筆錄,離開時遭質疑「特權」,陳的女兒在社群軟體痛批媒體,甚至還以不雅字眼怒斥特定媒體,陳明志今天對此也做出說明。

陳明志指出,當天確實搭公務車離開,並參加公祭結束後返回分局,事後與女兒約18時吃飯,延遲到19時才抵達餐廳,席間雖並未告知女兒發生何事,但因為一直聯繫事情,陳女在旁邊聽了才自己跑去發文。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女兒貼文要媒體「政治正確」,陳火大痛斥「再一次就不要叫我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女兒貼文要媒體「政治正確」,陳火大痛斥「再一次就不要叫我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明志表示,事後獲悉女兒發文,也要求女兒將文章撤下,事後女兒又在社群軟體發佈「道歉文」,但文中提及「政治正確」,讓陳明志相當無奈,事後也打給女兒糾正錯誤。

陳明志說,打給女兒後已相當嚴厲之口吻譴責,並指出「不知道狀況不要亂說」,更痛斥女兒「再這樣不要叫我爸」,最後也表示「女兒學傳播的,根本不知道政治正確」,後來才得知是要寫「行政中立」。

心疼女兒的陳明志最後也表示,女兒畢業後原本在媒體上班,事後離開跑去做YouTuber,從頭到尾根本不知道政治是什麼,但也提醒女兒,不要再涉入此事。

對於今天又被發現自己在擔任交大大隊長期間,女兒曾經共同拍片,陳明志解釋,之前市警局的萬安演習,是市警局找來拍完後,大女兒告知才知道。

他強調,因預算有限,所以才找「自己的網紅女兒」,希望能夠降低預算,並沒有利益輸送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