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巴克IG疑遭駭 官方緊急關閉54萬粉絲瞬間恐歸零

▲星巴克緊急關閉IG帳號。(圖/翻攝Instagram)

▲台灣星巴克官方IG疑遭駭,目前已被關閉。(圖/翻攝台灣星巴克官方IG)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台灣星巴克Instagram社群傳出帳號被盜,名稱不僅被改成WARRIORS之外,連頭像也被換成不明的紫色照片,介紹內容也被換成外文,台灣星巴克官方也緊急將其關閉,完全無法開啟,連搜尋都無法查詢到「starbuckstw」的帳號,原本54萬的粉絲數恐「瞬間歸零」,臉書官方紛絲團也公告「因內容維護作業暫時關閉」。

台灣星巴克官方Instagram在11/30突然被更改頭像,下方介紹也改成外文,但其PO出的照片仍是星巴克原來的官方宣傳照,令許多粉絲不解,今(12/1)該帳號則被設為不公開,疑似被盜帳號,官方便先關閉帳號來進行處理,據悉目前可否拿回帳號還不得而知,之前建立的54萬追蹤會員也恐怕瞬間蒸發。

▲星巴克。(圖/翻攝台灣星巴克粉絲團)

▲星巴克在官方臉書公告。(圖/翻攝台灣星巴克粉絲團)

而臉書的官方帳號「星巴克咖啡同好會」也在12/1早上8點貼出公告,表示目前Instagram帳號(@starbuckstw)因內容維護作業暫時關閉,星巴克官方也低調表示,目前一切情況還在確認,以臉書上公布的內容為主,對於粉絲數歸零部分還無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